善解人意

今早,下起了倾盆大雨,而梁也有早上七点的会议要出席,于是由我一个人带翔到保姆家。由于担心会塞车,我就要求翔在家小解清空膀光,还给他带了片饼干在车上吃,担心他会肚子饿。

结果,路上是有点塞,但没有淹水,所以还算顺利,我们比平常迟了十分钟到保姆家,但没有拖延太久。只是,下雨而我又一个人驾车,我担心找不到停车位,于是到保姆家之前,我就提醒翔了,说如果找不到停车位的话,我就拨电话请保姆下来带他上去。

最终,我还是找到了停车位,我本来打算要自己带翔上保姆家的,结果他坚持说要保姆下来带(保姆那有一个地方有遮篷,可以不淋到雨的接送人),我就问他为什么呢,因为妈咪可以和他一起走啊,可是翔的回答令我感动了一下下,他说“因为妈咪要拿雨伞,不方便,我要连阿姨(保姆)抱我上去。”

最后,我就拨电话给保姆,第一通拨不通,我还打算自己带了,可翔还是坚持要保姆下来,我就拨第二通,拨通了,也和保姆说好了,最后是由保姆的先生来带翔上去。

哇,只是我真的没想到,翔既然会这么的善解人意,会想到我撑伞会不方便带着他一起走,还想到这样比较完美的方法,我真的被翔的善解人意感动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