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的朋友聚会

现在孩子长大了,连去聚会也是去孩子的朋友的聚会了。

上星期,翔的朋友,Nicolas的母亲邀请他那个年纪的孩子到他们家的playground玩,在the Light Collection。一直以来,翔都是只和我们一起,除了上学以外,都没有什么机会和朋友交流,总觉得他是个孤独的孩子,所以我想让他多参与他与朋友的聚会,就答应了。

聚会当天,好的父母都爽约了,就只有翔和nicolas兄弟在playground玩,看着nicolas和他的哥哥一起玩得很开心,结果翔还是有很多的时间都是自己在玩,就觉得翔真的是很孤独,还好我们生了芹,希望当芹慢慢长大后,他们两可以成为很合拍的玩伴。

在the Light Collection的playground,翔特别喜欢玩一艘像船的游乐器材,每次他玩的时候就会想起Nicolas,而在那边一直喊着Nicolas来和他一起玩,只是Nicolas兄弟却喜欢玩一个满大型的攀爬游戏,常常会很勉强的和翔玩一会儿。

当我们劝说翔也一起玩那攀爬器材时,翔却因为还不够高,也没玩过,所以无法胜任那种游戏,不过可以看到很多孩子都很喜欢玩那游戏。

结果,樑教翔爬上之后,翔却无法自己爬下,而害怕的哭了起来,最后他还是比较喜欢“驾驶”他之前玩的船。

其实,我想如果可以常带翔参与小朋友的聚会真的是很不错,让他可以有多点机会和小朋友玩,也可以让他从其他的孩子身上学习他所不会的事,可能他以后就可以像Nicolas兄弟一样的很厉害攀爬了,毕竟翔和Nicolas的岁数也相差了整整半年,这种攀爬的技巧需要很多的复习,是需要时间慢慢的学会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