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way发红股了

自从上次带翔到Sunway旗下的Tambun the lost world玩之后,我就觉得Sunway应该是个有前景的公司,他的股票是值得买的。结果,去年我就买了一点点,当时买的时候是三块多,还觉得有点小贵的,所以也就买了那么一点点,当时是想可以放着收股息的。

在我休产假前,这Sunway的股价还是只有三块多罢了;在休产假的时候,一直都忙着照顾芹,也没有看它的股价;后来休完产假的时候,我也不晓得发生什么事,Sunway的股价突然间就变成了四块多,这当然是好事啦。

又到了最近,Sunway就要发红股了,还要发free warrant,真是好消息,还好我当初有买,也一直收着,才有今天的extra bonus,即使只是一点点也好。

看的Sunway要发红股了,我有开始后悔当初的只买一点点了,哎,我在投资股票方面还是不够有胆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