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妹妹玩

其实,我还觉得蛮庆幸的,因为翔整体上算是一个好哥哥,他喜欢和芹在一起,看她长大,陪她玩,翔也很喜欢和芹交流,除了当翔睡不够醒来时会有起床气,那时他才会说出一些讨厌妹妹之类的话,其他时候翔都很乐意陪芹玩的,所以我觉得自己很庆幸有这么懂事的翔。

我想可能是因为在怀孕的时候我就已经常常让翔和肚子里面的芹交谈了吧,当时的翔每晚都会抱着我的肚子听芹在里面的动静,还会说他很喜欢BB,很想念BB之类的话,所以他们的感情已经在芹没出生前就建立起来了吧。

现在,我让翔和芹都给同一个保姆顾,也是为了可以让他们能够在保姆家培养兄妹情,我觉得可以让他们多接触是很重要的关键,希望当芹慢慢长大以后,他们两兄妹可以互相爱惜对方,能够拥有很巩固的手足情。

今天,难得拍到翔陪芹玩玩具的照片,看起来就特别的温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国歌和州歌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