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长牙了

,几天前,芹才刚刚满四个月,今天我们就已经很明显的在她的嘴里看到了两个门牙长了出来,这也太快了吧,还记得翔以前等到了十个月才看到他的第一颗牙,而芹却整整早了半年,我们还真不知道为什会有这样的差别。

这也难怪芹很小的时候就无法好好的睡,常常需要被抱着哄着才能入睡,那应该是牙龈不是吧;这也难怪芹很早就开始吃手,要东西了,这也因为牙龈不是吧;这也难怪我常常哺乳芹的时候都觉得好像她有牙齿一样,那是因为她的牙齿已经在慢慢酝酿长出来了。

目前为止,芹还没有在不如的时候要我,希望她可以一直维持这样的状态,好好的疼惜我的乳头。

其实,我倒没那么的希望我的孩子这么早长牙,毕竟这么小,又还有喝夜奶,我们变成必须特别的为她顾牙齿了。

而且,之前有听说早长牙意味着早换牙,这好像也不算时间好事吧。

如果我不是全母乳喂养,我还真的会怪配方奶害我的芹"早熟",希望早长牙不代表早熟吧,看来我们以后要更加留意芹的饮食了,免得吃下太多的激素导致早熟,我们应该让这母乳喂养更持久,这样就可以减低芹喝配方奶的几率了。

上一胎,翔的牙齿迟迟到了十个月大才萌生,当时樑还怪我说是因为母乳喂养让翔缺钙不长牙;现在芹一直都是全母乳喂养的,却这么早就长了牙,这回我可以扬眉吐气的告诉樑,母乳喂养没有错。

这一胎,我还真的有很多事可以为全母乳喂养而平反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