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坐双层巴士

早在几个星期前,樑就答应要带翔去坐双层巴士了,可是由于樑很忙,有时也很累,又有时下雨,结果坐双层巴士的计划就一延再延了。最后,在上个星期六,一个有阳光没下雨的一天,坐双层巴士的计划终于成行了。

星期六一大早,我们吃了早餐后,樑就要带翔出发到Georgetown坐双层巴士,当时翔还说要我们四个人(翔,芹,樑和我)一起去,只是芹还小,不方便出门太久,结果就只樑和翔一起去,而我就和芹一起在家里渡过。

那天,樑计划了一个简单的双层巴士路程,以Gurney Plaza为起点和终点,在Penang Hill下车,然后坐缆车上升旗山,在升旗山走走看看吃吃后,就回Gurney Plaza吃午餐。双层巴士的去程还蛮快的,不过回程却因为停了很多站,用了一个多小时才回到原点。

在升旗山的时候,梁翔爷儿俩用了大概一个小时来排队等缆车上山,他们在山上走走,还吃了排Ais Kacang,翔这个吃货当然是开心的不得了啦。梁也在那用了RM5买了个气球给翔,不便宜,但可以让翔开心,这气球也让翔在回程的双层巴士上解闷。

回到Gurney Plaza后,他们就在那享用午餐,之后才回家,而我就订了Domino Pizza外卖在家吃。

自从芹出世后,我们就很难得带翔出游了,现在通常都是樑翔爷儿俩一同出游,而我就在家陪芹,希望当芹慢慢长大后,我们真的可以一家四口一起到处玩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