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无助的孩子

最近,芹长了两颗门牙,应该是因为这样而弄得她很痛苦,常常回忆抓到东西就往嘴里咬,嘴里还不断的一直碎碎念的,常常无法很好的入睡,还时常看到她一直伸舌头出来碰她的那两颗刚长出来的门牙,她应该是很不习惯突然间有两颗牙齿在她的牙龈上吧。

看到芹这么小就长牙了,还有承受这么多因为长牙而带来的痛苦,就觉得她很可怜,很无助一样,也让我想起以前的翔,当时我们说翔就好像中紧箍咒一样不能自已,现在的芹就像以前的翔一样,而且还更小更不能自已,让我不禁对她更是怜惜。

唉,这都是每个孩子所必需经历的成长吧,只是看是早是迟罢了,希望芹可以慢慢的适应并慢慢的长大,让我们用满满的爱陪伴着她渡过这些无助的日子吧。

这也难怪芹比翔还要小就开始哭闹不安了,也难怪从满月开始就需要我们抱着她哄睡了,因为她长牙的过程提早了,所以哭闹的时间也拉前了,还好我当初有好好的陪伴着她,希望那时已经为她带来了足够的安全感吧。还好这是第二胎,所以我们对芹会比当初对翔更有宽容心,不然我们很有可能会因为当时芹的不断哭闹而发疯了(虽然樑是有发疯过几次)。

希望我们可以以更多的耐性来陪伴着两个宝贝长大,请让孩子们慢慢的长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