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哥哥

现在的翔常常展现出喜欢和芹一起的行为,如果早上醒来,翔看到芹也醒了,他就会很开心的跑到芹的身边看她,陪她;晚上睡觉,当翔看到芹还没睡,他就会跑到芹的旁边,说想要和芹一起睡;早上去保姆家的路上,翔都会想要坐在芹的身边,陪她玩;当我俩都和忙的时候,每当翔听到芹等得不耐烦时,翔都会自动的跑到芹的身边陪她,还安慰她;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我也一时记不起了。

从这种种迹象,我可以很欣慰的说翔真的是个好哥哥,我很开心他这么的爱妹妹,我也常常会跟芹说她很幸福有个这么好的哥哥,一直很喜欢和她在一起,希望芹以后也会是个爱哥哥的好妹妹。

为了让翔可以继续的爱芹,我们必须更爱翔,更多陪伴的他,让他感到我们对他满满的爱,这样他才不会吝啬对芹的爱。当然,我们也要好好的爱芹,这样她也会愿意真心的爱翔。Parenting还真的是件有趣的事。

很多时候,孩子间的手足不和睦,都是因为身为家长的不懂得如何好好去爱每一个孩子,孩子得不到父母的爱,又怎能学会去爱自己的手足呢?所以,手足是否和睦,父母是关键,希望我可以好好的爱这两个宝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