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

原来,人生最痛苦的不是分离,而是分离之后再度重逢了,却还是分离。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的爱情故事总是喜欢诉说着分分合合的故事。

在送梁离境之后,往国际登机闸的路上,我突然感到伤感,这种伤感远远的比当初第一次分离时还来的严重,心里一直的问自己为什么我们俩一定要承受这种分离。前往国际闸口的路其实并不太长,但是一个人走的路却让它变成了无边无尽的一段路,甚至还怀疑自己是否迷了路。

在我俩相距的初期,我真的是好开心,毕竟是一段分离之后的相聚,真的是有小别胜新婚的感觉,无时无刻得开心与相拥,然而再去了黄石国家公园时候,突然觉得我俩的相聚就只剩下了短短的两个星期了,开始悲从中来,怨天尤人为何两个已经结婚的人儿一定要不断的承受这种分离,结婚不是代表两个人将能够永远在一起吗?自那天起,我的情绪开始波动,时好时坏,有时开心有时难过,当梁对我脸黑的时候,我也不忘对他耍性子,难道他不知道我们将又再分离吗?为什么就一定要这样的让我伤心难过?虽然,有时的争吵是因我而起:P

在洛杉矶玩的那五天,更是我情绪最乱的时刻,因为这是我们临别时的最后时刻,开心我俩能够一起出游,但是无法忘了分离在即。在最后只剩下一两天的时候,我还自嘲的说,我俩就像一对背着老公或老婆的恋人,相约这一年一度的偷情大计,有着即将分离的伤感,也期待下一次的偷情计划。

在香港机场看着梁的部落格,心情又再一次的被揪动,眼泪也再一次的决堤,哭了。

无论如何,把持着信念,坚持下去,最后分离的比翼鸟还是能够一起展翅高飞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