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不述之约’时有句话牵动了我~~男人等女人是天经地义,让女人等男人却不好。

其实,我不是个不准时的人,但有时也是会迟到一点点,但也只是那么几分钟罢了,只是我的老公是个没耐性的人,每当等一下下,他都会生气,即使只那么一两分钟。

其实,我有时真的是受够他的气了,我忍,但总是有忍无可忍的一天的,时常会因为他为了短暂的等待而对我脸臭臭,最后弄得我不开心,还生气。

为什么他只看到他等我的时候?我也时常因为他迟到而等他啊,而他往往都忘了那些时候。

有时,跟他在一起会让我感到压力,很有压迫感,他总认为他所做的是最伟大的事,而我只是微不足道的那个小女人,所以我忍是应该的,而他是那个拥有主导权的那个。

只要我忍,而没把脾气发出来,所有的事就是小事而不足挂齿。当我不开心而发脾气时,他才会觉得事态严重而检讨。

然而,我真的是受够了,太多次了,我好讨厌他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