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我

最近,我俩都很忙,为了赶工作的进度,每天都工作到很迟。其实,我俩最向往的工作时段是八点至六点,但这似乎对我们而言是天方夜谭。

或许看到我每天多加班,梁感到心疼吧,最近他时常就叫我辞职,说他养我。哇,好难得听到他这么由衷的说要养我,其实还真的是有点感动的,女人能够找到这么个不嫌弃你而愿意养你的人,妇复何求?我妈工作这么幸苦了这么年,爸都没养过她,还要我妈倒贴来养他和孩子,我想我比我妈还幸福吧。

听到梁要养我,我很开心,但我知道我将不会喜欢没做工的日子的,一定是很闲,又没有尊严的生活,没有收入等于要依赖别人养我,那时候我应该是时常忍气吞声吧,应该是很难受的,我不喜欢那样的感觉。

梁说,那就换一份工吧。换工?我想啊,但换什么工呢?我就茫无头绪了。梁说,换份我喜欢又想做的工。哈哈,我喜欢做的事很多啊,就是不知道可以全做吗?刚大学毕业的时候,我想当作家,半年没真正的找工作,就在家里写故事,还差点真的想要出书呢,但后来又停了,我想是我的雨季过了吧。

如果真的要换工,我真的还不晓得我要做什么呢。继续现在的工也还可以吧,看似还稳定(虽常听到不稳定的消息),但也要考虑一下自己以后的去向吧,总不该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日子,没天没地的做到老吧。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梁有要养我的决心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