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着脚丫子

今天旁晚,我和翔一如既往的一起到家附近的公园散步,Hayden和他的妈妈在那边玩了,我就把翔放下,坐在石椅上和她聊天,并鼓励翔和Hayden一起玩,不过翔是慢热型的孩子,他没有去参Hayden,而静静的留在我的身边。

只是,今天的翔很乖,如果是以前,他看到我和别人聊天的话,他就会吵着要我抱并带他到处走走,可是今天的他却愿意留在我身边,聊了一阵子,就看见翔坐在我的身边,哇,他已经会自己很快的爬上石椅了,不禁让我觉得他很棒,就不由自主的抱了抱他、疼了疼他。

后来,Hayden就光着脚的和他妈妈到了附近的草地玩球,我就鼓励翔也一起去玩,还鼓励他光着脚。一直以来,我都觉得翔有某种程度的洁癖,每当让他光脚的时候他就会很抗拒的不要在地上走,我一直很希望翔可以就这样的光着脚丫子的到处跑,可以让他刺激更多的脚步神经。

没想到,今天翔却愿意光着脚丫子的在草地上跑了,而且可以看得出他很享受这样的感觉,越跑越开心、越跑越兴奋,不禁让我觉得翔长大了,开始知道享受不同的玩法了。

之后,翔就这样光着脚丫子的和我们一起在草地上跑来跑去,还有踢球,之后还和我们一起玩守门员和丢种子的游戏,翔拿着一颗种子要丢到花丛中,而我们当守门员的要阻止他把种子丢到花丛中,这样简单的游戏也可以让翔玩得不亦乐乎。

最近的翔心情特别好,不像前阵子那样特别爱耍性子,让人觉得很累,不禁觉得他好像又再长大了一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