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行~爱河

其实,这次去高雄的目的是为了出席我小妹的婚礼,因为工作一直很忙,所以就没有去计划也没有做什么survey关于高雄的景点,行程也只是随性而定的,和一位曾经有到过高雄的朋友拿了她的行程,然后就挑了几个看起来不错的景点来逛,这还是我们第一次买了这么贵的机票,却没有计划的旅行。
 
到达高雄的第一晚,我们就挑了第二天要到爱河逛逛,就因为他的名字很好听。当晚,我就问亲家意见,她说可以搭捷运到凹子底,我问半天够玩吗,她就建议我去西子湾,我就以为她认为一天太短了,不够游爱河,我就想我们也没打算游完整个区,所以有多少时间就游多少吧。
 
结果,第二天我们从捷运站往爱河的方向走,走到一条不大不小的河,我还一度怀疑那是不是所谓的爱河,和地图对照之后,那还真的是爱河,当时的我还真的是没有兴奋的心情,原来亲家认为爱河没东西玩,要我们到西子湾。
 
我们只在爱河逗留了一阵子,就离开了前往西子湾,心想有些景点还真的是名字好听,来吸引我们这种没有做功课的游客吧。
 
后来,朋友告诉我其实晚上游爱河会比较适合,因为晚上可以看到比较好的景色。
 
爱河留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