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行~最爱书店

这次的高雄行其实最期待的是逛他们的书店,我还特别的期待要到他们的诚品书局逛逛,想买些亲子书和儿童绘本。可是,由于行程满紧凑的,我们并没有太多时间在书店逗留,我也没去到诚品书局。

之前,小妹告诉我台湾到处都是书店,让我有那种“十步之内,必有芳草”这样的向往,其实台湾的书店还真的比马来西亚多。

在高雄,我们只去了两间书店,而且也只逗留很短的时间,第一次是为了买高雄地图,第二次是琦桓特地带我们去的。

去了两次书店,翔都很喜欢书店的环境,他会在书店里拿这本书、拿那本书的,有时会要我们念书给他听,有时会拿一些书或玩具要我们买给他,看来他在书店还“玩”的蛮自在的。

其实,这次的高雄行无法在书店久留,我是有点遗憾的,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到台湾时,可以在书店至少呆上半天,买多一点的书回家。

台湾的读书风气还很不错的,在高雄国际机场还看到安东尼布朗的《我喜欢书》的猴子的模型,于是教翔站在那让我拍几张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