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行~乱了行程的佛陀纪念馆

Bee的婚礼后,亲家问我们第二天要不要到佛光山的佛陀纪念馆,想到我们新年没回家了,所以想趁这个机会和我家人聚一聚,于是就答应去了。

只是,第二天翔起晚了,为了不耽误行程,所以我们就只简单的冲泡了米糊给翔当早餐吃,之后我妈妈又弄迟了,结果大约十一点才到佛光山,那已经差不多是翔的午餐时间了,可是由于大人们都蛮迟才吃早餐的,所以我们就没有机会吃午餐,其实还蛮可怜翔的,被逼也不能吃,只吃了一些水果和点心果腹,想到这我也感到内疚。

之后,大家就往佛陀纪念馆走去,当所有人都一个馆一个馆的去参观,可翔却还没到那个懂得欣赏的年纪,对他而言,在长廊上游走才是让他最享受的事,于是翔就拿着雨伞在长廊上慢慢地往前走,路上行人看到他小人拿大伞的样子都觉得他很可爱,我看到他这么开心,心里也暖暖的。

只是,这天的天气很冷,我们为翔穿了御寒衣和御寒帽,只是他的手一直都是不设防的,到后来他还和梁说手痛,应该是冻坏了,听的我们都感到心痛。

后来,琦桓和Bee要带佩芝去车站,所以我们就一起离开了佛光山了,在吃下一餐(午餐与晚餐兼备)已经是三点半了,可怜的翔应该是饿坏了,一直自己拿拉面吃,而且还吃了很多,看得我都心痛了。

之后,我们到了一家书店看看,买了几本绘本给翔,就带翔回到了琦桓的家,翔终于不必再经历外边寒冷的天气了,只是翔这天真的是累坏了,没得定时吃、也无法睡午觉,晚上为了让我妈妈多看翔一眼,我还没让翔提早睡觉,让我倍感心疼。

其实,我们这天原本有别的出游计划的,可是最后改变计划,也让翔受苦了,难得翔是个乖孩子,全程没有发牢骚,还很乖的配合,不禁让我内心生怜,这还是继上次决定去新加坡公干之后,让我倍感后悔的另一个决定。

下次,我应该更加谨慎的做决定,应该以翔的生活起居行程做准则,免得有让翔受苦了。
 
吃水果
佛陀纪念馆

拿着雨伞走

母子两

佛光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