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

某天晚上哺乳翔入睡时,他突然间开始了这么样的谈论。

翔:妈妈几岁?一、二、三岁?
我:哦,你问妈咪几岁吗?妈咪XX岁,那翔几岁呢?
翔:BB两岁,问你(翔还分不出你我)妈妈几岁。(原来翔要我问他我几岁)
我:妈咪几岁?
翔:妈妈两岁。(哦,原来我这么年轻啊,那梁呢?)
我:那爸爸几岁呢?
翔:爸爸两岁。(嗯,梁也这么年轻)
我:那莲阿姨(保姆)几岁?
翔:莲阿姨两岁。(保姆也两岁?)
我:Uncle几岁呢?
翔:两岁。(好像全部人都两岁了)
我:哥哥几岁?
翔:两岁。(还真的两岁)
我:阿玛呢?
翔:两岁。
我:全部人都两岁吗?
翔:是!!!两岁、两岁、两岁。

从这交谈看来,翔就只知道两岁,所有的人在他眼里都是两岁呢。虽然答案错了,但是还很可爱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