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第二天

产后第二天,凌晨的时候,护士就已经帮我下床去上厕所了,当时我还觉得头很晕,而且还有气喘的感觉。

之后早上,自己尝试下床,依然还有头晕,气喘的感觉,不过躺回床上就没事了,只要站起或走动,就会有这样的感觉。

回忆起初剖腹产,好像没有气喘的,不过当时产后第二天我依然必须躺在床上到第三天才能起床,当时还必须继续插着尿道,身体还连接着点滴,接受观察一天。

后来大概十点多,Dr. Low来巡房,那天是星期六,医院假日,所以他穿得比较casual,那时才发现Dr. Low穿casual看起来还蛮帅的。之后,我就问他关于头晕和气喘的事,他说应该是产后失血过多,说喝多点水就好了。

哦,这是元气大伤,我想剖腹产也是会有这样的问题吧,还好当天樑有为我准备黑枣茶,里面有补气血的党参,那天我就喝了蛮多黑枣茶的,第三天就比较好了,还记得上次剖腹产第三天才可以下床走动呢,看来人们说自然产复原较快还是真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