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吃醋了

最近,翔开始爱吃芹的醋了,睡觉的时候会叫我别睡在芹的那一边,还特地在他的床空出位子来给我睡,说他那边有位可以睡,现在的我就只好选择睡在床与床的缝隙间,这样又可以靠近翔,也可以靠近芹,通常半夜为了芹喝奶之后,我都会去翔的旁边抱一抱他,牵一牵他的手,不知道在睡梦中的他知道吗?

除此之外,当翔看到我抱芹的时候,他就会想要哭了,要我别抱妹妹,并要求我抱他,其实我还真的是左右为难,我并不排斥抱翔,但是这个阶段芹是比较需要我抱的那一个,我会尽量多抱抱翔,但是却无法一直抱着他。

其实,翔这样的情绪是正常的吧,毕竟以前的他是级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而现在芹的出现,却让他感到被忽略了,我记得以前小时候的我也是这样,当时的我还很不喜欢我的大妹妹,至今我还记得当时的情绪。

有时,我会觉得还是只有一个孩子的好,这样我就可以把全部的时间都用来陪那一个孩子,不过事已至此,芹也生了出来,我们就应该想办法解决,尽量多陪陪翔,让他不被忽略,也多开导他。

等芹再长大些,希望我们一家四口可以有多一点的时间在一起渡过,我希望翔以后会发现有个手足是好事,但是这也取决于父母如何对待他的子女们,这对手足将相敬如宾还是相敬如兵就要看父母对待他们的态度了,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的培养他们的感情。

翔,其实你和妈咪已经有三年半的感情了,妈咪怎么可能会因为妹妹的出现而不再爱你呢?只是,现在妹妹需要更多的关注才能够成长,希望等妹妹再大一点,妈咪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