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了

芹终于满月了,我也无风无浪的渡过五天没有陪月婆的日子,感觉好像更自在,芹也睡得比较安稳,屋子也变得更井井有条一样,如果我们的家是没有楼梯的话,好像没有陪月婆也不要紧,一切陪月婆所做的事我们都能做,而且好像都做的比她好。

今天,芹满月了,不过好像和之前都没什么不同,还是吃睡吃睡的,满月对她来说也没什么大不了,只要妈咪一直陪在她身边,什么都不重要。

至于我们,也没有什么大事庆祝,只是带她到理发院去剃了个头,樑也订了几盒Uton的满月礼盒来自家吃,洗完澡后,我就帮芹穿上新衣,是我妹妹送的,这还是他第一次穿新衣,而且是裙子哦,怀了芹之后,我也没什么为她买衣服,打算穿翔的衣服,不过现在想想也好像有点不对,至少也要买几件女生的衣服给她穿吧,不然出街常被问她是男孩吗。

就这样,我们渡过了芹满月,我也出月了,明天起可以上下楼梯,也可以用自来水洗澡了,太棒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