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现在,我们一家四口终于一起两张床睡在同一间房了,樑,芹和我睡在一张king sized bed,而翔就睡一张放在我旁边的单人床,我就睡在两个宝贝的中间。

每晚,当两个宝贝入睡之后,我俩难得一时的安宁,为了不把这种安宁给打破,我们尝试保持安静,很多时候都是用whatapps来交谈,于是出现了昨晚这样经典的对白。

我: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们之间隔着一个她,却要用whatapps来交谈。
樑:世界上最遥远的声音,是我看着你的嘴唇一直在动,却一个字都听不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