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难

今天,芹应该是提早进入wonder week的leap 1,整个白天睡得很少,弄得我们都很累。

八点半到九点半是陪翔入睡的时间,这两天都是我陪翔入睡,翔只期望我可以在他身后抱着他这么一个小时,就可以慢慢入睡了。

只是,芹今天却迟迟不肯睡,樑自告奋勇的要settle芹,但我一直隐隐约约的听到芹的哭声,我知道这个时候芹是需要我的,但翔也同时需要我,让我陷入两难,我真想同时陪翔,又能让芹安定下来。

不过,芹还小,我知道这时她更需要我,我就告诉翔我今天不能陪他了,要帮芹入睡,当时可以看到翔开始眼带泪光了,他一直希望我可以那样的抱着他,我也希望我能够办到,只是当时真的不能,最后我还是去处理芹了,而樑就来陪翔睡觉。

当时,我才发现有两个孩子原来还有很多事情要放入考量,我是否愿意剥夺我陪伴大孩子的时间来给老二呢,这是一个两难的选择,我真希望有两个我可以同时最这些事,我爱翔,也爱芹,我不想让他们任何一个伤心无助。

现在,真希望时间可以快快的过去,让芹再长大一些,这样我们一家四口可以在一起做更多的是事,也因为这样,让我们重新考虑是否要生第三个孩子,我有点害怕今天的情形再一次的重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