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加坡之旅第一天~启程

早前,樑突然间告诉我他想辞职不做了,工作弄得他很累想不做了,他突然有这样的想法我真的有点惊讶,因为一直以来他都很“投入”于他的工作,简直是个工作狂的样子,常常工作到三更半夜,有时半夜三点就会到公司工作了,只是这样的日以继夜的“拼命”已经搞得他换上了“工作倦怠症”,现在project突然间被推迟弄得他再也熬不下去了,所以就趁着学校假期计划这次的新加坡之旅,所有的机票、酒店和门票也只在两个星期前才买的,行程也只是最近才决定的。

当翔知道我们即将到新加坡时,他就一直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早上我们坐 Grab到机场,check in和登机,一切都很准时,芹在飞机上也睡了一会儿,抵达后也顺利过关,之后就搭MRT到Little India站,走路一大段路,中间在一个小贩中心吃了午餐,而我就让芹吃早上准备好的葡萄,再前往旅店check in,只是我们的房间还没好,所以我们就到旅店对面的City Square Mall逛逛,庆幸那儿有哺乳室,所以可以让芹喝奶。

半个小时之后,我们就入住旅店了,本来打算让芹睡一下的,可是她却无法入睡,我们就决定前往Garden by the Bay看看,可是天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我们也只走了一小段的 Garden by the Bay,就往一个shopping mall去了(应该是the Shoppes吧),在那还有个码头可以看风景,有点像香港的星光大道,芹在那边突然间很起劲的要自己走路,在那边看着鱼尾狮和码头的海景真的蛮享受的。

之后,我们就在the Shoppes走走并吃晚餐,在广场里面有条人造小河,可以让人划船,在小河的尽头,屋顶上还有个洞刚好是放水的时间,所以我们可以看到那碗一样的屋顶一直有水往下奔流,而摇船的人可以绕过那流水转回来时路,而翔很喜欢看那流水从碗形屋顶留下来,他就这样一直看到那水停止流动为止才肯离开,中间他也问了一大堆的问题,他也很仔细的观察这个流水的过程。

我们在the Shoppes的food court吃晚餐,特地点了盘青菜给芹自己拿着青菜来吃,其实还蛮庆幸只有十三个月大的芹已经很会吃东西了,不爱吃粥,一颗葡萄可以自己吃下肚,一根青菜可以拿着像吃鸡腿一样的处理吃完,所以这次旅行,我们并没有特地为她煮粥(其实她也不爱吃粥),就让她吃水果和菜来当三餐,她也不亦乐乎。

吃完了晚餐,我们就回旅店安排孩子们睡觉,他俩也累坏了,但还是很爱和对方玩,玩了会儿就入睡了,其实我还蛮欣慰他俩的感情还算不错,希望他们可以成为一对好兄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