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加坡之旅第一天~放空

在新加坡的第二天,樑和我其实是分开渡过的,樑带着翔一起到Sentosa的Universal Studio玩,而我呢?因为芹才十三个月大,如果去Universal Studio,她基本上是没什么可以玩,如果我带着她一起去,基本上是没什么机会可以玩,那又为什么要花这比入门票呢?而且,n年前我也去过了LA的Universal Studio了,所以也不怎么需要去Sentosa的大开眼界了,可以等以后芹再大点可以玩的时候才去吧。

因此,新加坡的第二天,我是放空的,也因为第一天整天下来,芹应该也累坏了,所以我打算可以好好的让她休息一下。其实,我还在想这第二天除了外出用餐,很有可能我就是在旅店里度过了,不过在第一天的晚上,我收到了我的小弟的简讯,问我是否要一起在这一天吃午餐,这还真巧,至少我不必一个人吃午餐了,这当然是何乐而不为啦。

第二天早上,我们一家子吃了早餐后就分开了,樑翔爷儿两就去Universal Studio,而我和芹就留在旅店,我带芹到旅店的泳池玩,不过早上的池水有点冷,而且芹下水后一会儿就闹别扭了,她累了,是时候要睡觉了,所以我就带她回房小睡。

芹这一睡就睡了两个小时,也刚好到了中午十二点,我与小弟约好的午餐时间,说起我这小弟,我们的年龄虽然差距有十三岁,但感情算是还不错的,这也因为以前生命中有所连结,让我们之间有某种联系,所以我们两有很多的话题都不太会向对方隐瞒。

我和小弟在City Square Mall会和并在那里的鼎泰丰吃午餐,我选这餐厅是因为我就比较认识它,也觉得它不会放味精,我点了青菜拉面来吃,把青菜和拉面分一点给芹,她也很会处理食物的吃起来,我的小弟还很好的请我吃这餐,让他破费了。

后来,小弟还带我们到Botanic Garden走走,我们分离了好一段时间,所以有很多东西可以聊,他说起现在的工作和将来的计划,也说到他现有的投资,说起来我这小弟应该是我们五姐弟里做会赚钱和生钱的人了,小我十三岁可是薪水已经比我多了,而且还有很多的周边收入,很多时候我还要向他讨教一些生财之道呢。

在Botanic Garden走了一阵子,感觉上雨越下越大,而且我抱着芹的手也快无法继续撑下去了,芹也看起来有点累了要睡午觉,所以我们就离开植物园,回去MRT站搭地铁,我往Farrer Park去,小弟往Beauty World去,他就要开始工作了,这一次离别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再见面了。

回到旅店后,我就让芹睡觉,她一直睡到大概五点半才醒来,也该是晚餐时间了,我就回到City Square Mall的食阁吃晚餐,为了能让芹也吃一些,我就选吃酿豆腐,我尽量选为加工的食材,椰菜花、玉米之类的,配面线。在食阁,我一边吃一边把食物放入芹的餐盒里,芹就在那安静的吃得津津有味,看起来好像一个懂事的女孩,我不禁心里为她感到骄傲,庆幸我很早就开始让她学着自己吃了。

吃完了晚餐后,我就带芹回旅店,为她梳洗换睡衣,之后樑翔爷儿两也回来了,我就去洗澡后,让芹睡觉,中间翔就在那滔滔不绝的分享着他这一天在Universal Studio的经历,可以看得出来他这一天过得很开心,他还说他玩到一半的时候想念芹,希望芹可以和他一起玩,我想等翔和芹再大一点的时候,我们可以再来一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