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加坡之旅第二天~Universal Studio

新加坡的第二天,樑和我是分开行事的,当我在和芹平静的渡过这一天时,樑翔爷儿两是到Universal Studio玩翻天的。

自从上次樑带着翔到the lost world of Tambun玩之后,翔就每天念念不忘的要玩roller coaster,每天都在念着,而这次新加坡之旅的重头戏应该就是到Universal Studio玩了,翔每天期待着坐roller coaster的那一天到来。由于我们对翔的了解,我们可以预知翔喜爱玩的程度是到达了极点,而且他会要求一玩再玩的那一种,所以樑除了买了门票,他还另外花了一百元新币来买一人一个的express pass,所以这次到Universal Studio的入门票是一人超过一百元新币的那种,以我对樑那种省钱的了解,这还真的是让我难以置信他的“舍得”,不过他是那种不喜欢浪费时间在等待这回事的人,所以这多余的一百元算是值得的吧,。

由于我没有和樑翔爷儿俩一起到Universal Studio玩,所以我无法很仔细的描述这一天,不过从他们的口中可以得知翔真的是很享受在里面玩的时光,其中有一个ride翔还要求连续玩了六次,连那里的工作人员都认得他们了。

那天晚上,樑翔爷儿俩回到了旅店后,翔就一直在那滔滔不绝的描述着他这一天的活动,可以从他兴奋的语气中看出他有多么的喜欢在Universal Studio玩。之后,翔还拿起了纸笔来画画,画了一张太空船,应该是从Universal Studio里联想出来的吧。

地图

Jurassic World

Sesame Street的表演

日期:21.6.2018
题目:太空船
年龄:4Y6M16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