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抽水马达

上星期六,我带着翔和芹一起到湖边走走,后来有个园丁拿着一个马达来到湖边的桥上,翔很好奇这个马达到底是用来做什么的,刚开始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它的功能,后来看到园丁从湖里拿了一桶水放入马达,之后他就启动了马达,接着就看到有很多的水从马达的一个孔喷了出来,当时我还在想难道他要用马达来制造温泉?

后来,就看到那园丁拿了一条水管,沿着桥摆放着,我就大概猜到了那马达的用途,我就告诉翔,他应该是要用那从湖里抽出来的水浇花,结果真的是这样,他把水管套在马达上的孔,那湖水就通过水管喷洒在湖边的植物上,这真的是很方便的方法。

翔就在那边很好奇的看着这整个过程,当中也问了很多的问题,这件事还真的是让他印象深刻,他回家就告诉梁这件事,后来还用了mega block把这个马达的形状给排了出来,看上去还真的很像。

翔排的抽水马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