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一周年

人类都是这么自私的吧,自己喜欢的东西也希望别人也跟自己一样的喜欢,而自己讨厌的东西就不愿别人对他有任何的喜好,这是自私吧。

为什么我不喜欢吃的东西,就一定要我吃呢?就只因为他喜欢吃,所以他就认为那很好吃,如果他喜欢吃的话,那他就吃多一点啊,为什么一定要我这个不爱吃的人吃完它呢?

现在慢慢的发觉他有一点专制了,其实我是满讨厌的,每次他得不到要我做的事时总会对我脸臭臭的,讨厌这样的他。

可他难道不知道吗?我是遇强则强的,他越是那样对我,我将会越倔强。在爱情世界里,我是倔强的,因为有时候男人总会认为自己是最了不起的,大男人主义。

原本想写些订婚一周年的感想的,但没心情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