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规划

人生规划,我想很多人都会一直为自己的未来打算吧?到底是要怎样的铺排才能够算最好的人生规划呢?其实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吧。

一般人都会认为,要找寻一个有出路的工作,努力的做、用力的打拼,一定就能够为自己带来美好的前程。我也是一直都在寻寻觅觅着,到底要怎样才能让自己觉得未来的安全感呢?我一直都还在寻找着答案。

今天,就让我看到了一个很好的人生规划例子了,原来一个绝佳的规划是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与冒险精神的。

有位朋友的丈夫,在一年前决定离开一份稳定的工作,出来社会打拼,开了一家店做生意,其实要搞好一家生意需要不少的资金与精神。当初,他们真的是用尽了积蓄,还贷了款,投资了不知未来是好是坏的生意,这一份勇气真的是值得佩服的。

庆幸的是,他们的生意终于上了轨道,还在我们朋友群里成了佳话。

最近,见到朋友的丈夫又回到了我们的公司上班,让我觉得他们一年来的努力终于苦尽甘来了,也让我看到他们绝佳的人生规划,这是其中一个让我觉得佩服的人生抉择。

现在,他们不但拥有两份稳定的收入,还有一个自己的事业在赚着钱,他们并不需要担心将来这个公司倒了、失业了、或许找不到工作了的烦恼,因为他们现有的生意已经是足够backup他们的生活了。

当初的放弃,换来了今天的成果,虽说工作又要从新学起,可是却为自己的人生开辟了另一片天空,我开始能够理解一个长远的打算真的需要最初的牺牲,才能够成就一番事业的。

最令人佩服的是,这对情侣能够携手走过那一段未知前方的路,不离不弃,没有让这股压力给拆散,现在守得云开见月明,还将在不久后共结连理,真是可喜可贺。

祝愿他们能够白头偕老,毕竟两人共同度过了人生最重要的一段创业之路,怎么能够让以后的障碍物给打散呢?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