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Fair

这个周末有个Baby Fair,这胎我们打算要签脐带血,所以就打算要到这Baby Fair看看,听听各家的说法来做决定,只是我知道如果带着翔一起出席的话,我们应该是没机会听到什么质料的,而且我还有很多生产的物品都还没有准备好,所以就决定在星期五自己请假来处理这些事了。

星期五一早,我就送翔到他的学校上学,这天也是假期前的最后一天上课天,所以学生们都可以穿便服上学,我告诉翔说他的学校有party,这样他可能会更期待上学,只是到了学校他还是抱着我的手说要妈妈,我想这已经是他的日常作风了,所以我也没有什么惊讶,就让他撒娇一下的进学校了。

之后,我就到Sunshine去吃早餐,并到Sunshine Square买了些水果和夜用卫生棉,为了生产后出恶露使用的,我还买了特价三包的,害怕恶露太多一天需要换很多次,之后也买了些日用品,担心生了后没时间买了,所以为了生产后吨货。

然后,因为感觉到有点累,就回家睡了一个小时,进入第三孕期后,我的身体开始有点累的感觉,常常会觉得睡不够,如果一天可以多睡一两个小时该多好啊。

睡醒之后,收拾了买回来的东西,就差不多到接翔到保姆家的时间了,由于不知道这时段的交通状况,我提早离开家,只是没有上学的塞车,一路变得很顺畅,从我们的家到学校的路程大约只需要少于二十分钟的路程,我早到了十分钟,就在附近等了一会儿,并计划我下班天的行程。

时间到后,我就去接翔,翔上车的时候,还看到嘴角有遗留着巧克力的残余物,问了之后才知道他们今天吃了巧克力和草莓的雪糕,还放在waffle上,听起来是很丰富的snack time,真的可以收买孩子的心,以便一个星期假期后,孩子不太有Monday Blue的心情,当翔知道他将一个星期不上学时,他又开始说还要去学校了,说他想见他的好朋友Jae Lyn,孩子的心理都是这样的像钟摆吧。

送翔到保姆家后,我先到Queensbay Mall吃午餐,并在那边买了些物品,我的橄榄油也要用完了,所以就特地买了些,之后又到Gaurdian买了翔的肥皂和生产后用的disposable panties,朋友们说Gaurdian的disposable panties穿起来比较舒服,现在离预产期也只有八个星期了,所以还是早早买了比较好。

最后,就出发到Baby Fair了,还好这天特地请假,原来这样走走买买也用了很多的时间,在Baby Fair听了两家脐带血的公司的讲解也共用了一个小时多的时间了,还好没有在周末时带着翔来听,那一定是听不到任何东西的,而且周末人也多,工作人员也没有时间解释那么多,拿了质料回家和梁讨论之后才决定要签哪一家、那一个配套,周末就直接签了就够了。除此之外,我也在Baby Fair买了些衣服、哺乳内衣和纸尿布,只是还有很多的物品都没买到,看来可能还需要再请假购买了,怎么觉得这一胎好像是临时抱佛脚一样,到了即将生产的时候,待产包都还没有填好一半呢?有了老大,加上我两的工作也比上一轮忙碌,我们真的是开始时间不够用一样。

希望BB可以在预产期左右才出世吧,不然我们真的会手忙脚乱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