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周

三月二十六日,怀孕三十三周了,又到了复诊的时间,进入第三孕期,复诊的时间就越来越频繁,结果每次拿到的预约时间都是下午的时间。

这天的复诊也是有很多人,又有很多的walk in人士,结果我们也等了一个小时多才能够见医生,虽然没有上一次的久,但也不算快,庆幸的是我们这回带了一套书来,这样梁可以念故事书给翔听,翔也不会觉得太没趣,其实有人念故事书给他听,翔就已经可以很满足了,可以乖乖的坐在那里听故事听到天荒地老了。

只是,我还是觉得这样的带着翔在医院等时间是有点浪费他的发展光阴,他可以更好的利用这是间做很多事,而且接下来复诊的时间将越来越频密,变成翔来医院的次数也就增加了,所以我决定以后选在周日来复诊了,这样我们可以和翔在周末的时候做其他的事,翔也可以更好的午睡休息。

见了医生,他问了列常问起之后就做超声波了,BB一切正常,还是找的是个女儿,翔依然在旁边问了很多问题,这回医生说没有脐带绕颈了,这算是件好事,代表我要自然生的几率也增高了,医生下次来要做GBS的检查,来了解阴道是否有细菌,如果有的话在生产前要打抗生素,以免BB受感染,希望一切顺利。

之后,我就要求把预约时间换成周日了,只是那应该是午休前的最后一个时间,其实有点担心医生又再客似云来而我的预约时间会被拖得太迟,不过我一个人等好过让翔也一直陪我好时间吧,我也可以难得清闲的读书。

最近,走路、站立或睡觉的时候都会觉得耻骨痛,尤其走起路来开始有点吃力了,看文章说这是BB的头开始下降的缘故,这是为临产做准备,这也算是件好事吧,记得上次胎盘前置时好像这样的感觉没有这么的明显的,希望一切顺利吧。

在论坛,参与了五月孕妈妈的讨论区,有位妈妈三十周的时候就发现羊水破了,现在必须卧床静养,看得我都担心,希望BB和我一起合作的撑到预产期吧,早产可不是件好事哦。BB,你要乖乖的但在妈咪的肚子里多六个星期多哦。

关于GBS的质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