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假

上一胎,我是工作到生产那一天才开始休产假,原本我也打算这一胎也如法炮制的,只是最近发现翔好像很依附我的感觉,又想想当我生产后,陪翔的时间将会变少了,未免让翔在那之后心理不平衡,所以我觉得我是应该在生产前抽出一些时间来陪一陪翔,并且要开始为他讲解BB生出来后会有怎样的改变,免得到时他突然间有太大的behavior change。

其实,我也是很不舍突然间减少和我这个小可爱相处的时间,所以就决定提前休产假,这样我也可以尽量享受和他一起的时光。

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最近的工作还很忙一下,即使到了第三孕期的我,还是需要经常在晚上工作,这让我担心可能会因为这样的生活让我在预产期前就生产了,在左思右想了之后,我觉得还是别这么冒险的做到预产期,免得突然间在公司要生了,就有点仓促,还是在预产期前休息多一点,这样才有力气在生产的过程中勇敢的撑下去嘛。

到目前为止,我就只提前了一个星期休假,还没有决定是否应该要提前两个星期,到时再看看吧,反正我现在的年假多的是,在休完产假后将会爆满,所以在这期间可以间断性的请假休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