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在心糖水

前几个星期,突然间很想喝黑芝麻糊,就想念起以前常喝的甜在心糖水铺,告诉了梁之后,他就为我打包了回来,结果差不多每个周末梁都会为我打包一包糖水回来,已经喝了几个星期了,即使前几个星期梁在忙着赶他的工作进度,他依然的外出打包糖水给我喝,其实从出门打包直到回到家大约要花上一个小时,他还是这样的风雨不改,真的让我有点感动。

这甜在心糖水是我上一胎怀孕末期也是常常想喝的糖水,结果这一胎也依然想念,看来不论怀男怀女,我的口味依然没变哦。

谢谢你了,梁。

甜在心的糖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