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周了

好快,现在已经怀孕三十一周了,离预产期只有就个星期了,而在这段时期也是随时待产的阶段了,忙碌着工作、忙碌着翔,就这样的不知不觉中度过,其实还有很多的东西都还没有买,最近才开始洗尿布,而翔小时的衣服也还没拿出来整理,怎么感觉上我们好像都不怎么紧张呢?连待产包都还没有真正的准备好。昨天才开始大概的列出购物清单,可以想象接下来的两个月钱包将会大出血。

最近,可以发现有水肿的情形出现了,之前穿的还有点松的鞋子,现在穿起来变得刚刚好了,现在走起路来也有点吃力,常常会有气喘吁吁的感觉,有时真的很想时间快点的过去,马上到五月生孩子了,不过还好也只需要再忍两个月罢了,就忍一忍吧。

昨天,有是复诊的时间,又再很不巧的等了好久,抵达时护士还暗示我说医生还在看早上的病人,所以我必须等,说我将是第四位,我想即使是早上的病人,每位病人用十五分钟,第四位应该也只是等多一个小时吧,所以也没关系,谁知第一位的号码2003就一直停留在那一个小时多都没有下一位病人进诊所,中间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好不容易一份小时多后终于有动静了,谁知即将到我的时候又有一位病人插队,我就这样又在延迟了,最后出诊所也将近六点了。

不过,还好BB一切正常发展,只是有见到脐带绕颈,医生说要等到要生的时候才知道会如何,如果不是绕的太紧的话,其实是没大碍的,如果绕的太紧了,就会影响BB的心跳,不过胎盘是没问题了,也没有前置胎盘的情形了,希望一切平安吧,真希望这次可以自然产。

其实,我都有保存翔和BB的孕期成长记录,发现这一胎在同一周数,宝宝好像比上一胎大一点,可能是第二胎的缘故吧,宝宝比较有发展的空间。

Tick tock, tick tock,真的是开始进入倒数阶段了,现在的BB出世的存活率将会越来越高了,但是我还是希望她可以等到full term之后才报道,这样对她的健康会比较好,而她full term的日子就刚好是我的生日,我们很有可能会同一天生日哦,不过我还是希望BB别这么早出世,还是等到满三十九或四十周才出世比较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