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分享会

上星期六,翔的幼儿园举行了个分享会,与父母们分享他们教育孩子们的方式,这样父母们也可以使用一些学校所分享的在家里同步教导,以便学校和家庭是互相配合的,免得当父母看到孩子做了某些奇怪的动作时,会阻止孩子做。就好像几个星期前,翔突然间躺在地上办睡觉被梁阻止了,后来读newsletter时,才发现学校那个星期教了bertidur(马来语)并让孩子扮演睡觉。

其实,我也蛮想参加这次的分享会的,只是怀孕了怕行动不便,也要顾翔,所以就让梁出席了,而且我觉得梁是比较仔细的人,所以可以把老师分享的记下来,所以可以由梁之后在分享给我。

在梁去学校之前,我们就告诉翔说爸爸当天要去学校学东西了,结果翔就这样的吩咐梁:爸爸,记得要专心听讲哦。怎么听都好像我们在跟他说话的语气一样,之后他还补充的说要梁坐在yellow line上,因为翔上课的时候,孩子们都是坐在一个黄色的格子上的。翔这样的叮咛弄得我们啼笑皆非。

之后,梁上个回来了,向我分享了很多,真希望我可以一起去上课,不过我觉得如果只有梁和我之中一个人出席的话,我希望让梁出席,因为他太忙了,很难自己去读那些育儿书籍,而我其实有涉猎些许,所以对学校的教育方式不是太陌生,所以让梁听一听专家说的是件好事。

总的说,到现在我还是很开心可以让翔就读这所幼儿园的,并觉得翔可以成功报名真的是太幸运了,也很感谢院方抽出时间来为我们分享。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