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和爸爸妈咪在一起

昨晚,当翔临睡前,他突然间说不想去学校、不想去保姆家,只想和爸爸妈咪在一起,一起在家里,他说最主要是要和我一起在家里,而爸爸可以去工作。

听了还真的是有点心酸,在孩子最需要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却不能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我想这也是他上学时的分离焦虑的泉源吧。

在怀了第二胎之后,我的心里也开始纠结着,是否应该做出某些决定,还是继续的错过孩子的成长中所需的陪伴呢?为什么我小妹可以这么的伟大做出了这样的决定,而我却一直放不下呢?

唉,纠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