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Audi Dream Farm

这是上次国庆假期是的事了,也是樑翔爷儿俩一起出游的,毕竟芹还小,不能醒太久,不方便外出,又觉得一直让翔呆在家又委屈了他,所以樑常常会想一些节目来和他一起做。

听樑讲诉他们到Audi Dream Farm时的情景,就觉得翔又比上次一起去Audi Dream Farm长大了些,现在的他已经可以自己独立为动物了,已经不像上次那样拿不稳饲料了,他也不害怕的与小兔子接触。

我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与他形影不离了,这样若即若离的方式也将近过了五个月了,翔也开始慢慢接受了,这么久了没有一直粘在一起,有时候他做了他五个月前无法做到的动作时,我都会不禁惊讶他突然间成长了,而对樑来说就只是件普通的举动罢了。

其实,我还是会常常想念以前与翔在一起的时光的,希望当芹长大后,我可以一起陪着他们两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