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难以入眠

最近的芹因为长牙之苦,弄的她很难入睡,也很难很好的睡一觉,夜间的她会常常醒来,弄她入睡了,还是会隔一段时间又醒了,弄得我有点累,不过知道她也为此所苦,我也就压下自己的疲劳尽量陪伴她,希望她会慢慢适应。

现在的芹,常常因为不知名的痛而咬牙切齿,也时常听到她痛苦呻吟,她会痛得把任何的东西都往嘴里塞,有一天她抓了我白色衣的衣角来咬,过一会就发现我的衣角印出了几个小点,那是血迹,原来她长牙长到破皮出血了,那应该是很痛吧,看得我都心疼了。

一个这么小的孩子就必须承受这么多的成长之痛,她其实真的很勇敢了,每次当我顾她顾的很累很想发火的时候,我就回想我那衣角上的血迹,我就会把那怒火给压下来了,拿出更多的耐心来对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