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擒拿手

现在的芹已经很会抓东西了,动不动都可以随手抓来一样东西,每次从床上把她抱起时,她不是可以顺手带上一条手帕,就是可以把她躺着的lampin还是防尿垫给拿起。

连哺乳的时候,芹也不忘施展她的擒拿手,每次一想要喝奶时,她就会用尽方法的抓我的衣服,当我掀开我的衣服时,她就好努力的拉扯我的哺乳文胸,当我打开文胸时,她就好以擒拿手直抓我的乳头,然后双手就好像握奶瓶一样的握着我的乳房喝奶。

现在,我开始好奇芹在保姆家是否已经回自己握奶瓶了。

我记得翔以前虽然也是大概这个时候会像握奶瓶一样的吸奶,但没有这么早就出现擒拿手的,而且我好像没有关于他像芹这样擒拿手的记忆,我想女孩的手指动作可能真的会比男孩来得灵活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