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趣谈

今晚,我们吃完晚餐之后,我到厨房去洗碗、切水果,梁就留在饭桌陪还没吃完晚餐的翔,翔已经对吃晚餐失去兴趣了,反而在那玩起他的食物来,弄得整盘的豆腐面目全非、饭也弄得乱七八糟的。

我在厨房就听到梁和翔这样好笑的对话。

梁:喂,不要这样弄,很肮脏。(有点凶的语气)
翔:(依然享受着他的“粘土”食物,而且还帮梁接话)不然爸爸会生气的。
梁:(好气又好笑的承认)是的,爸爸会生气。
翔:(又继续他的话语)全身散掉。
梁:(在一旁附和)对,全身散掉。
翔:(还在继续他的故事)我的头。。。

听到这里 ,梁和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这整段话听起来好像很无厘头,不过有读过《大哄大叫的企鹅妈妈》这绘本的人应该会觉得很熟悉吧。

对了,这就是最近我们为翔念《大哄大叫的企鹅妈妈》的桥段:“今天早上,妈妈很生气,气的对我大哄大叫。把我吓得全身都散掉。我的头飞向外太空。。。”

哈哈,翔已经把其中的故事记下来了,还会应用在我们的交谈中,听起来真的让人啼笑皆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