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的母子三人

今天下午,和我的teammates去吃team lunch,之后再到面对面板面专卖店去吃甜品,在店里看到一个妈妈带着他的两个孩子到店里吃午餐,那位妈妈还蛮漂亮的,打扮的美美的;大儿子穿着小学校服应该是蛮大了,高度差不多要和妈妈平高了,可能是五、六年级吧;小儿子也不小,应该是刚上小学或是即将上小学吧。

当他们吃完午餐后,就看到他们很开心的在那边嬉戏,感情很融洽,不是会看到儿子们很开心的抱着他的妈妈,原来孩子这么大之后还是这么的爱妈妈的。

当时,我就在想这位妈妈是在职妈妈,还是全职妈妈呢?不过要带着两个学龄的儿子在那个时间吃午餐(大概两点多了),如果她不是当天放假,那她应该真的是全职妈妈吧。看到他两个儿子这么大了感情还那么的好,我又在下判断的认为她是全职妈妈。

虽然,我不是很赞成让孩子吃外食,但是偶尔吃还是无伤大雅的,所以我就想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吧,所以妈妈带孩子出来吃“好料”,应该是情有可言吧。

其实,看到这家人的感情那么的融洽,我还蛮羡慕的,不知道如果我有幸生多一个孩子时,我们的感情可以这么的好吗?要维持孩子间的好感情其实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