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段趣言

今天,和翔一起渡过了愉快的周末,现在的翔越发会说话了,也懂得了很多事,所以有时会说出一些让我们不禁感到惊叹的话,今天就有两段趣事让我很想要把它们记录下来。

今早,我们决定要和翔来一段手工时光,我们要做caterpillar,刚好我的手边没有笔和纸,于是我就这么的告诉翔,“等一下,妈咪去拿笔跟纸。”当我刚说完这句话,就见到翔马上跑到冰箱前,喊道:“我要拿peacan吃,”当时我还会不过神来,怎么突然间就撩起了要吃peacan的欲望了?后来我想了想,原来他把我说得“那笔跟纸”听成了“拿peacan吃”,不仅让梁和我哄堂大笑。

后来下午午睡醒来之后,我就打扫房间,最近的翔都很喜欢帮忙打扫这件事,他喜欢拿着扫把似模似样的扫,也喜欢拿着拖把似模似样的拖地,所以我就由着他去做这些事。接着我就去换床单,当他看到我换床单时,他又把手上的扫把放下,要爬上床来和我一起换床单,可是当他爬床爬到一半的时候,突然间又爆出了一句话,“咦,你不是说要扫地的么?”说完,他就不爬床了,又继续扫他的地。看到这里,我不经觉得很好笑,他简直在用我们大人的口语和他自己说话,有时我们真的可以省下我们要告诫他说的话,因为他已经把那些话说了出来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