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保姆家

最近每天早上载翔到保姆家时,他都会在路上说“我不喜欢去莲阿姨(保姆)家,我不要去莲阿姨家,我要在mummy的家”,每天都是这样说,只是问他为什么不喜欢去,翔有没有说出他的原因,就只是说不喜欢去,这就让我们一直很困惑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他不要去保姆家,这和以前的他完全判若两人,以前的他很喜欢去保姆家的。

现在,通常是翔自己从车子走路到保姆家的,所以常常当他走路走到一半的时候,他就会想掉头走回车子,今早他还不想下车,一直说要把seatbelt绑回去,不要去保姆家,我不禁好奇到底是什么让他这么的不想去保姆家。

唉,其实看到翔对去保姆家有这么大的反应,我还蛮担心的,不知道他为什么在那里过得这么不开心,很想了解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这又让我回到了一个圈圈了,我是不是应该选择陪他一起成长呢?

我想这回我又食言了,之前我对自己说过,如果有一天翔告诉我他不想去保姆家而想和我在一起时,我将会考虑当全职妈妈,只是现在的我还是没有做出这个决定,我想我是个自私的妈妈吧,还是不愿意在翔最需要妈妈的时候多陪陪他。

其实,人类是最懂得适者生存的动物,只是让他这样适应也不知道是件好事吗?他是真的慢慢适应呢?他会认为我们根本就不想去了解他而自我适应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