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嘴角长了颗青春痘,已经挤出来了,皮也结痂了。

今晚,哺乳翔的时候,翔的手指痒的去抠我那结痂的青春痘死皮,当他抠到我的伤口感到痛的时候,我就马上把他的手拿走,他应该知道我痛了,就出现了以下的聊天。

翔:妈妈痛痛,不要拔。
我:是咯,痛痛,妈妈的皮脱了,流血了。
翔:皮在哪里?
我(有点高难度,我想了想后就摸摸他的脸):喏,这就是皮,覆盖着我们的全身。
翔:皮用来做什么的?
我:皮啊?就像衣服,包着我们的全身,保护我们,这样就不冷了。

我想,以后我应该要多读书了,这样才可以回答翔更多的刁钻问题,不知道,翔以后还会问什么问题,最近翔的问题都会出现以下三类:xx是什么?xx拿来做什么的?xx是什么意思?

不知道以后还会发展成怎样的问题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