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th Anniversary

这是保姆去旅行的第三周,也是最后一周,是我请假顾翔的一周,今天九月二十七日也是我们的周年纪念日,可是也因为要顾翔,我们无法单独庆祝了,所以我是和我的小情人度过这一天的。

早上,我们和昨天一样,做手工,翔最近很喜欢做手工,一早就要我和他一起做手工了,虽然手工的大部分都是由我来完成的,翔有帮忙小部分,不过他还是很乐在其中,我想他是享受看着那些手工材料被组合成一样样的成品,之后又可以用这些做出来的成品玩游戏吧。

午餐时分,我们到Queensbay Mall逛逛,买了些做手工的材料,之后到龙的传人吃午餐,现在的翔已经很会说话了,整个过程我们都是有说有笑、一唱一和的,就好像两个情人在聊天,那周年纪念日就由我这位小情人和我一起度过吧。

在龙的传人,我们还在讨论要点的菜单,翔还很一本正经的回复我的问题,还向招待说出我们要点小笼包的决定,让我觉得好笑,之后看到几桌的人都喝豆水,翔也要求要喝豆水,结果当我向招待询问的时候,他也很一本正经的说要点那“白色的水”,我想以后我们可能不必自己点菜了,把这重担交给翔来做。

午睡后,我们就到公园去走走、玩玩,溜达了大概一个小时才回家,玩得很愉快的。一回到家,我的大情人梁就送了我一束花作为周年纪念的礼物,这真的是件惊喜,上次收到周年纪念的礼物应该是三年前了,当时梁在美国特地在这里order给我的,当时翔还在我的肚子里呢,哈,好久了。

其实,我们在这段时期都和翔(梁上个星期照顾翔)度过了蛮开心的日子,他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很多快乐,如果不是我最近身体不适,不然我和翔应该还有更多事可以做的。

星期一的手工

星期二的手工

梁送的周年纪念礼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