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

国庆日的早上,梁打算全家人一起到Ayer Itam Dam走走,我就想起Cake Time会在Paya Terupong摆摊,于是就建议到1997咖啡屋吃早点,那我就可以买一直想买的Cake Time了,当然我最终如愿的买了两盒蛋糕,Japanese Cheese和Parmerson Cheese。

之后,我们就在Ayer Itam Dam走了一整圈,而且翔自己走了好多的路,虽然一路上他一直喊着脚很酸,不过当他知道我们抱他也会很累时,他也愿意走好多的路,而且一路上有好多的事物可以听和看,虫鸣、鸟叫、树木、猴子、花草、流水,还有蘑菇,我们都很享受这一趟亲子的路程,整个路程大约用了一个小时十五分来完成,对翔而言算是一个极限挑战了吧,很开心他做到了。

午睡之后,我们就拿买了的Cake Time来吃,翔还坚持要我们三个人一起坐好,才愿意吃蛋糕,当时的梁还很忙,叫我们先行吃,结果翔把蛋糕放在梁的盘里,还一直叫他来吃,也一直提醒我不要开始吃,说一定要等爸爸来了一起吃,他也很乖的让蛋糕静静的躺在盘上,直到梁没办法的放下手上的事物来陪我们吃蛋糕。

哈哈,我还真的是很惊讶,翔既然能够自己忍着不吃,一直要等到梁的参与,开来他真的是那种“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那种人吧。

其实,我觉得Cake Time的蛋糕蛮好吃的吧,只是梁觉得还好,和外面买的没差,说我只是追风而已。

这是什么字?

手牵手,一起走

妈妈,爸爸嘞?

爸爸在拍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