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妙想

最近翔的行为开始说话越来越独特了,常常可以有令人觉得惊喜的思想出现。

某天,翔拿起他的玩具来玩,突然间就拿了他做好的作品来跟我说:“这是小丑的车,”哈哈,看起来还真的是很有创意,他所做的是小丑的单轮车。

小丑的车
点菜
****
一直以来,我都会为翔煮oat当早餐吃,一向来的oat都是会下一些五谷粉、黑芝麻粉、cranberry或raisin、flax seed、chai seed、oat、flax oil(我常常会这样告诉他这对他很好,可以变聪明),最后我还会加一些水果给他,最近我是放apple。

结果,昨天他一边吃着我的oat,一边这样讲

翔:妈妈,以后不要再放cranberry了。
我:哦,真的吗?
翔:是的。
我:那raisin呢?
翔:也不要,它们都不好吃,只放apple,和那个对我好的东西(他的意思是flax oil)。
我:哦,好的,那其他的都要,只是cranberry和raisin不要。
翔:是的。

哈,现在还会自己点菜单了,结果我今天就照着他要的菜单来煮oat,他也吃得很愉快。

舒服
****
我:明天爸爸跟你一起与学校,好吗?
翔:我要妈妈跟。
我:再看啦,因为mummy最近不舒服。
翔:如果下雨就没有。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说到下雨):再看啦。
翔:下雨很舒服的。
我:哈哈。

没想到他会把我的不舒服和下雨很舒服联想起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