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后

终于,与翔共处的五天就这样的过去了,其实和他在一起真的是很开心,我也很感谢他已经成为了那么懂事的孩子了,因为知道我身体不适,会常常问候我感觉怎样了,也常常会愿意自己处理一些事,连外出骑脚车的时候也愿意放慢车速的等我,这几天下来我总觉得其实是翔在陪伴着我,而非我陪伴着翔,我真的很感谢能够有这么善解人意的翔。

这五天,我也每天都至少会和翔做一个手工,做手工已经变成了我们每天的“必修课”了,翔也很享受这段时光。

最后一天星期五,我带着翔去Kampachi享用午餐,由于抵达的太早,我们两人就手牵着手的在Equatorial游荡,让翔小小的手牵着我的手真的是一件令人感到幸福的感觉,很喜欢有这么一段和他一起共处的时间,我想以后我会很想念哦。

之后,我们在Kampachi吃午餐了,翔也很懂事的自己吃,我们俩一同共享着一大锅的牛肉汤(这是我这整个星期一直想要喝的汤),还有说有笑的,这真的是件令人愉快的共餐。

经过的我们三人这三个星期的共处,我发现翔好像变得更开心了,也觉得他好像比以前成长的还要快,性情也比较不那么喜欢苦恼了,也觉得他比以前还要懂事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有父母常常陪伴的孩子都可以比较稳定的发展,不过当我和翔一起手牵手的在Kampachi游走我可以发现有父母常常陪伴的孩子真的是比较幸福的。

星期三的手工-giraffe和鱼

星期四的手工-dragonfly和花

星期五的手工-shark关嘴

星期五的手工-shark开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