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睡

最近的翔,晚上临睡前总是喜欢一直要求我讲故事给他听,而一直要求不要这么早睡觉,一直不断的一本一本的拿来给我念。

当然,如果时间还早的话,我会很乐意的一直念给他听,只是我对翔睡觉的时间是有一个规格的,我一直保持这要在晚上八点半就熄灯,熄灯后就慢慢的培养他的入睡情绪。前阵子,翔还会磨蹭到九点半才可以熟睡的,最近好像有恢复了以前九点或九点出的入眠时间了。

有时,我想如果我没有一直这样的坚持,翔的入眠时间是不是会就这样一直延迟呢?是不是因为我这样的不断坚持,而他的入眠时间会这样的保持呢?其实,我也不知道答案。

不过,我一直认为大人最好在十一点前就入睡,而小孩呢?当然是应该要更早啦,而九点左右是最佳时刻,这样会对他们的成长比较有益。

有时,我也会问自己,要什么时候才延迟他的入眠时间呢?其实我也不晓得,不过不是现在,还是要等他再大一些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