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抱

还记得翔还很小的时候,当我哺乳着他时,他会自己拿我的手去摸他的头,当时我就知道小孩子真的是很需要爱,需要到他会自己来讨爱,那你的手去疼他。

最近,翔也变得很喜欢讨抱,由于他越来越重了,我的力气有限,所以已经减少爆他的次数了,所以翔常常会向我讨抱,通常我都是让他在地上,我就蹲下来后,双手紧紧的把他抱在怀里一阵子,让他可以感受到我的体温和我的爱。

那天,哺乳翔的时候,在换位子(左换右,或右换左)的时候,翔在我转换的中途突然间讨抱,我就马上扑上去抱着他,并在他的脸上亲了几下,他就会很满足了。

翔真的是个很喜欢有人爱他的孩子,他也会很直接的告诉你他要你的爱的那种孩子,而他自己也不吝啬的会把他的爱给我们,其实不管是我们抱他还是他抱我们,我都会觉得这是一件幸福的事,希望他永远都会有着这样的性格,做一个懂得爱的孩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