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记忆

最近发现翔开始会从他的脑袋里搜索记忆了,以前的他问他当天发生了什么事,他都会说有的没的或是不知道、不记得的,不过最近他会描述一些事给我听了。

昨天放工回家,翔就告诉我早上和梁一起出去的事,妈妈,我今天去海边,然后去slide,还有吃东西。哦,原来如此,后来问梁,这些真的是有发生过。


在晚饭时间,梁就告诉我一些他们去Komtar Tech Dome的活动,后来临睡前时分我就用这些资料来问翔一些问题,可以发现每当翔回答我的问题前,他的眼珠就会往他的左上角溜去,这是明显的记忆搜索动作,之后他就会回答我的问题,而他的答案也和梁给我的描述是一样的,由此可见,翔真的可以把一些发生的事给记下来了,并懂得要如何把它们从脑袋里搜索出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