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入睡

这两天,翔不论在午觉还是晚上的时候都可以很安然地入睡,只需要哺乳一会儿后,在我的拥抱里就入睡了,有时快的让我无法相信,而且还会睡很久而不醒的,偶尔还会让我担心他是不是真的睡了,还是发生了什么事。

这两天这么的轻易入睡,让我不由得想是因为他长大了,已经可以照着我们的为他安排的时间规律了,还是他的前几天生的病还没有好,所以导致他感到特别的累,所以才会这么的容易就入睡了。

当然,我是希望这是因为他长大了才那么容易的入睡啦,不过我有觉得这是因为他太累的原因,再过多几天等他的身体恢复了以前的状态才能够答案揭晓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